DSC_0072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三好米相信就算沒吃過的朋友們,一定都知道它的名氣!

Keykyo家吃的米就是三好米。我和我老公都是在全聯買的,比今

天要介紹的三好米全新「粒」系列米大包很多,這次體驗粒系列米,

分別有台中194號米、壽司米以及從來沒吃過的黑米,吃吃看三款

米有什麼不一樣?待Keykyo娓娓道來~~~~

 

DSC_0083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我記得有一次我去買三好米,大包藍色袋那一款,好死不

死那天突然賣光!因為我通常買米都一拿,就去結帳!急著煮飯

煮菜,就隨便拿了一袋米,付完帳離開了!回到家一看,竟然是

壽司米~~忘了是哪一家的?吃起來真心覺得有比一般米好吃!

我這三好米控,看到三好米的壽司米想必一定更好吃!

 

DSC_0082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黑米我是真的沒吃過!媽媽還在的時候,常常煮黑米,說黑

米營養又健康可以試試,當時不懂,覺得米是黑色的很噁心,怎樣

都無法接受?但是我現在莫名的想吃它~~想媽媽了(泣)

 


DSC_0088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至於三好米粒系列的台中194號米不知道跟我之

前買的有什麼差別?不擔心~~吃過立馬就揭曉!

 

DSC_0073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

DSC_0086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粒系列米這三種米,包裝封密度很好!完全是真空狀態

,一包有1.2kg,但對我來說還是覺得份量少少XD~~

 

DSC_0075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

DSC_0430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
DSC_0437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粒系列米為國家最高品質的CNS一等米,都為台灣本地

生產,產地直送所以新鮮。台中194號米為短胖身形,煮完

覺得它的米飽水度高,所以吃起來很Q。


DSC_0540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

DSC_0701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壽司米比台中194號米更短更肥~~哈!不過它吃起來黏性

比台中194號米還黏些,真的要比較,只有黏性度不同,但吃起

來沒有太大的差異,壽司米不限於只在做壽司時使用,它也適合

各試米飯料理哦!


DSC_0760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DSC_0890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黑米很明顯的看到,它身形是細長的!沒有完全黑色,還有其

它色澤,煮出來的飯也沒有我想得那麼黑餒~~~反而比還沒煮的

色澤還淡,吃過之後,顛覆我對黑米的印象,好後悔當初沒吃到

媽媽煮的黑米(泣),此三款米都有個共同點,就是吃起來都Q

彈軟嫩,不過煮飯也是要有小技巧的,水量拿捏得好,才能煮

出又Q又好吃的米哦~~~~

 


DSC_0894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DSC_0072_副本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