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772_副本1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

保濕修護精華液體驗試用

 

一直有在follow Keykyo部落格文章的朋友們~~一定都知

道我之前有分享過AQUA的氣墊粉餅,而且還拍了介紹影片,今

天要分享的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也有拍小段影片

來做分享哦~~~~先來看看吧!

 

 

感恩大家這麼有耐心的看完影片,裡頭有介紹一些我本身

很喜愛的附成份,但是!Keykyo可沒完整介紹完,現在就

來文內看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詳細介紹吧!

 

DSC_0633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
DSC_0640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AQUA的包裝為可回收質材,上頭印有我影片還沒介紹的有機

金盞花萃圖案XD~~有機金盞花它同時擁有鎮定修護,以及3胜肽

和尿囊素,尿囊素根據歐洲化妝產品規範裡頭,被稱為明星成份!因

為它能給於肌膚實際的效用及穩定,更喻為喚起肌膚

重生的奇蹟小紫瓶

 

DSC_0652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DSC_0639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 

DSC_0657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精華液容量為30ml,此產品Lester Su彩妝師也推薦!

它使用時機也很廣,可在淨膚後、上妝前、敏感時、緊繃、

冒痘時使用!只是膚況不同,保養方式也就有不同!

#影片有解說 

 

DSC_0658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
DSC_0664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 

DSC_0669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第一次使用時,有先用手背感受一下與質地的觸感,美國AQUA

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有水感也有稠感,兩者結合起來不稠

也不水,其實我本身滿喜歡這樣的質地,因為有用過非常稠的精華液

,記得也是滴管式的,要擠出真的有點不太好擠,因為質地太稠。


DSC_0671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
DSC_0674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 

 DSC_0680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沒有保養臉部就是這麼乾澀不要懷疑,洗完

澡水份流失更乾!


DSC_0683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我直接給它滴在臉上是近期的自創方式,哈!使用起

來,我的肌膚無任何刺激,奇蹟小紫瓶雖說是全膚質都可使

用!但每個人的肌膚反應程度不一樣,所以在使用上還

是要注意唷!擔心的朋友們,可事先做測試。


DSC_0687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DSC_0690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DSC_0691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妳想多看幾眼它都不給看!

因為吸收真的很快~~我才擦完、拍沒幾下就全然吸收了!它

有很明顯花香味,但不濃郁。

 

DSC_0696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
DSC_0699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DSC_0771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有時候我的肌膚很乾我都會乾脆敷一片面膜來解肌膚的渴,但面膜沒

辦法天天敷,所以精華液很重要!它能帶給我肌膚保濕及修護,有機金盞

花萃還能給予鎮定,近期早晚溫差大!真的特別乾時,我就會在精華液

使用過後,再添加浮液來保養,今天傳說中的奇蹟小紫瓶就分享到這嘍

想看更多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

網址: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47&id=3
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
DSC_0772_副本.jpg - 女人知已part 2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

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

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