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31_副本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老公和我非常喜歡吃火鍋,有時老公看到火鍋裡有芋頭都把

它挑掉,讓我這芋頭控看了就氣!因為我超愛吃芋頭的,小宥勝

也超愛~~買早餐如果要買饅頭,小宥勝都會說:媽媽我要紫色

的芋頭饅頭哦~~~哈!

 

DSC_0265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
DSC_0266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全聯福利中心福記有出多種甜湯,裡頭就有我最愛的芋頭

甜湯,還有台灣紅豆湯、綠豆薏仁湯、紅薏仁銀耳湯

等等,全都好喜歡!

 

DSC_0269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

DSC_0132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

DSC_0136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芋頭甜湯裡頭的份量為380公克,內容物裡的用料就很簡單,

所以喝甜湯如果想要豐富些~~可買一些配料來做搭配哦~~~


DSC_0137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

DSC_0143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DSC_0135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芋頭甜湯上有貼心圖來告知消費者如何開啟?因為容量滿,

所以撕開口一定要向上,要不然湯汁真的會溢出哦~~~


DSC_0140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家裡有微波爐的朋友們,可像7-11店員加熱方式一樣!撕開一

小口加熱後就可食用,沒有微波爐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~~直接拆

開倒入容器,用瓦斯爐加熱就可以了!

 

DSC_0275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
DSC_0276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看到裡頭的芋頭,我還以為會是碎碎又小小塊的芋頭,但它

不是!是很完整的一塊,完全不軟爛,色澤是沒有到很紫的顏色,

先和大家說明,芋頭不是很紫才是天然好的芋頭哦 ~~有些會使用

一些色素或是添加物,色澤會讓我看了擔心又害怕!但這芋頭屬自

然色澤,吃得出芋頭的真實原味。


DSC_0279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 

 點以下圖按專頁讚,追蹤keykyo吧! 

給Loveshare粉絲團大大的讚吧!

 

DSC_0316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芋頭甜湯我煮了三碗,一碗為原味、其它兩碗我分別加了

紅豆與湯圓,為什麼不乾脆紅豆和湯圓一起放進芋頭甜湯裡?

哈!因為宥勝偏愛湯圓不愛紅豆,所以如果加進紅豆,他絕

對離甜湯遠遠的==,於是煮了專屬他的芋頭湯圓甜湯,

#真是麻煩的小傢伙。

 

DSC_0284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

DSC_0293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一碗380克的芋頭甜湯的芋頭量好多餒~~能吃到自已喜

愛的美食,真的覺得自已太幸福了。


DSC_0294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
DSC_0295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它的湯真的是甜滋滋,很好喝~~~這芋頭甜湯在夏天就不用

加熱,直接淋在剉冰上也非常適合!怕太甜可以加點水

稀釋,就不會太甜嘍~~~


DSC_0300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

DSC_0285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DSC_0286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有添加紅豆的芋頭甜湯吃起來又是另一種味道,湯的色澤

變得較深些~~~不過本身甜湯的香甜感還是存在,只是吃起

來有另一種甜香滋味。


DSC_0288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紅豆因為比較慢熟,所以建議大家要添加豆類,先在一處煮熟

 它再做添加,因為芋頭甜湯它採高溫高壓烹煮,內外軟度已相同

是軟度最佳的口感,直接加在裡面煮的話,我想豆類都還沒熟,芋

頭都爛掉了吧!XD~~要切記哦!


DSC_0291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和小宥勝一樣不愛豆類的朋友們~~只要搭配食材不會讓甜湯

跑味~~想要加什麼配料都可隨自已的喜好做添加哦~~~


DSC_0312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 

DSC_0302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芋頭甜湯的芋頭吃起來軟度適中,香甜可口,因為超愛

芋頭,所以不管芋頭煮鹹的或是甜的?我都愛啦!


DSC_0306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

DSC_0311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 

芋頭甜湯380克算滿多的,配料一加下去份量超滿足!

#小宥勝都快吃完了~~~厲害。

 

DSC_0321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這臉是???

 

DSC_0319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我可愛的小宥勝,每天吃飯都要在他旁邊大吼大叫!必要時,

還要用衣架威脅他才願意吃飯。而且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吃,但是,

只要是甜的,我這媽媽就完全不用費力!他自已就可以吃得津津有味,

相信我一定說出很多媽媽的心聲~~哈!今天福記芋頭甜湯很簡單

的分享到這裡嘍~~夏天趕快到來吧~~~~我要喝冰的啦!

 

福記芋頭甜湯 

官網:http://www.fuche.com.tw/

購買通路:全聯福利中心

 

 

DSC_0317_副本.jpg - 發送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