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rCreated77.jpg - Moratame 試用圖

 

每次收到頭髮洗護體驗心裡都在想怎麼沒有沐浴乳?等了好久,終於

讓我等到日本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,收到清新皂氛正品500ml一瓶,

再來就是(茉莉玫瑰)輕巧包60ml4包,真的要非常感謝摩拉達美

給我試用的機會,非常感恩~~~~~

 

DSC_9182_副本.jpg - Moratame 試用圖

 

對日本獅王還算滿熟悉的,不過沐浴乳完全第一次

嘗試!真沒想到它旗下有如此多商品呀~~~~


DSC_9190_副本.jpg - Moratame 試用圖

 

DSC_9184_副本.jpg - Moratame 試用圖

 

茉莉玫瑰試用包一包雖然只有60ml,不

它可以用到七天哦!所以4包光我用也可以用

一個月,也很省餒~~~~


DSC_9193_副本.jpg - Moratame 試用圖

 

開口處設計為旋轉鈕樣


DSC_9198_副本.jpg - Moratame 試用圖

 

它的質地淡黃偏透,不會非常稠

那種,花香味非常的~~香!


DSC_9199_副本.jpg - Moratame 試用圖

 

DSC_9186_副本.jpg - Moratame 試用圖

 

點以下圖按專頁讚,追蹤keykyo吧! 

給Loveshare粉絲團大大的讚吧!

 


DSC_9187_副本.jpg - Moratame 試用圖


DSC_9189_副本.jpg - Moratame 試用圖

 

清新皂氛的香氣為橙花紫丁香所調和出的清新

舒適氛圍,我第一次聞到它的味道覺得好熟悉,讓我

想起以前媽媽買的香皂,味道幾乎一模一樣!真的好

懷念呀~~~~~~


DSC_9191_副本.jpg - Moratame 試用圖

 

DSC_9195_副本.jpg - Moratame 試用圖
DSC_9196_副本.jpg - Moratame 試用圖

 

想說它的質地會不會和茉莉玫瑰不一樣,竟然完全一模一樣,只是

香味不同而已,茉莉玫瑰的香氣我很喜歡,清新皂氛的清爽味道讓我很

有懷舊感,洗起來起泡快,所以用量不用很多,而且它的泡沫不是全都像

泡泡那種,還有些綿密,洗起來非常柔滑,一沖立馬覺得很乾淨!不會覺

得有殘留,因為有些沐浴乳沖完還是會滑滑的,有洗過這種的你們一定

感同身受,今天日本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簡單分享到這裡,喜歡看

keykyo分享多元化文章的朋友們,記得給文章一個讚,或給文末粉

絲團一個讚,追蹤我唷~~~~

 

 

DSC_9201_副本.jpg - Moratame 試用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