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下班下著濛濛細雨(好詩意啊~)BABY說要帶
我去吃大餐
,其實我心裡想著(好冷哦!青菜吃
吃就算了!)
剛好聽到
蚵仔麵線,BABY就說︰
那吃蚵仔麵線好了!(也差太多了吧
!不是說要
帶我去吃大餐嗎?<矛盾的女人>)BABY說︰那上
網找
有沒有火烤兩吃?我急飛速的跑至電視前直接做搜尋,

就決定去吃中壢御岩燒





裡頭的設計還滿不錯的!













一坐下來,他們就很貼心的問︰請問牛肉豬
肉有不吃的嗎?
(兩個愛吃鬼猛搖頭)服務
生很迅速的送上食材。





上頭的菜全部都丟進火鍋裡頭了!






在等待食材煮熟的同時,我們去夾了一些菜。

油雞好好吃,不過冷了





我們最愛的生魚片。





如果覺得服務生送的餐點不夠吃,可以加點唷!加點時

我們鬧出了一個小笑話,BABY把31桌號看成13號,我加點
的東西一直遲遲未到,而13號桌的客人們一直覺得很莫名
其妙吃完了怎麼還那麼多東西送來?~~~老闆才說我們寫
錯桌號,哈哈哈~真是夠天耶!






來到這裡(身體冷颼颼),肚子餓得要死竟然快沒
飯了!(
失望)還好有送王子麵






烤肉了~~~~~(滋滋響)






烤過的肉配這個醬味道好特別~~也好
好吃。唯一有點美中不足的是
烤盤很容易焦黑
(還是自已火開太大)





火鍋加點以外,在中間的大餐桌上有很多食材
可供民眾挑選來吃,我們拿了
油雞生魚片,裡頭其實還
有我們的最愛蝦子但因太冷了!於是我們選擇

還是吃加點火鍋裡頭蝦子好了。






吃到飽裡頭一定會有的










BABY知道我很喜歡吃,但是他也拿太多了吧!
這麼冷的天氣想害我失溫哦!
BABY說︰我會幫妳吃啦!
沒想到失溫的人是他(早知就不點了!)






來到這裡我們加點一次就飽了!因為肉好像叫太多了!
吃到後面都有點想吐了
(肚子撐到快爆炸)這裡吃的種類
還滿多元的,而且價格屬於中上,還滿便宜的
更好笑的事情
來了!為什麼烤到鐵板都會焦黑原來是我們忘了
拿奶油沾至鐵板
(暈倒)第一次吃火烤兩吃嘛~~~~就
見諒見諒嘍!(服務生應該會刷到發瘋吧!)

,這樣也好啦!少吃一些卡路里。






不過說真的肉還不錯吃!至於海鮮湯頭就平常,我覺得
可以多加一些不同食材
給它多提個味,麻辣湯頭真的是有
,而且辣到會麻,味道也很平平,不過
建議大家如果
得太辣就加清湯就可以了!辣勁就不會那麼大。
有興趣的格
友們~~可以去吃吃唷!


桃園中壢御岩燒

地址︰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二段182號
電話︰03-4276767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ykyo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